常樂我淨-鄞美淑篆刻作品集

常樂我淨-鄞美淑篆刻作品集破盤出清

常樂我淨-鄞美淑篆刻作品集網友評鑑4.5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藝術設計-雕塑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350
  • 優惠價:95333

  • 常樂我淨-鄞美淑篆刻作品集

    想看更多[常樂我淨-鄞美淑篆刻作品集]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第三屆臺中市接力展篆刻作品集。雕刻家鄞美淑,宗秦法漢,擅於利用線條輕重與空間錯落,呈現印面斑駁的古意及銅璽鑄蝕的變化。將生活的感受、美好的記憶,以刀代筆記錄在小小的方寸之間。讓篆刻不只是古老的傳統,更能融入現代的生活當中。值此展覽專及附梓之際,感謝評審委員及參展藝術家之熱誠參與,第3屆臺中市美術家接力展方得圓滿順利展出。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ql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