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GEORG JENSEN

我的GEORG JENSEN哪裡買?

我的GEORG JENSEN網友評鑑5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藝術設計-設計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400
  • 優惠價:7280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我的GEORG JENSEN

    想看更多[我的GEORG JENSEN]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無關奢華,並非戀物
    只是二十年的歲月,一直有這個名字的參與…..

      作者黃尹青是台灣最資深及專業的珠寶記者,因為採訪工作,她成為丹麥精品品牌GEORG JENSEN的粉絲。

      多年前她曾經寫過一本書「品藏GEORG JENSEN」,從一個專業記者的角度,寫下對這個品牌的認識。

      現在,這本「我的GEORG JENSEN」,她恢復成粉絲的身分,寫下對這個品牌的熱情。秀出她擁有的 GEORG JENSEN,包括實體的作品、觀點和曾發生的故事。

      透過充滿情感和文學的筆觸,這個北歐品牌的作品從而有了溫度。認 識和不認識這個品牌的人,應該都可以從中找到一些什麼,為尋常生活添火花和熱力。

    作者簡介

    黃尹青Grace Huang

      國立政治大學新聞系畢業,曾任報社記者,主跑珠寶專業新聞長達15年,參與近20年台灣與國際珠寶界諸多重大事件。深深覺得懂得欣賞珠寶,讓生活擁有更多的光采。

      目前從事珠寶主題寫作,並持續關心珠寶領域動態。

      著作:
      GRACE的珠寶盒
      品藏GEORG JENSEN
      珠光寶氣夢工場
      鑽石, 最華麗的相遇
      名牌珠寶經典入門
      愛的圈圈

      Grace的部落格
      timelesstiara.pixnet.net/blog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ql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