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出我的漂亮寶貝

拍出我的漂亮寶貝限時特價

拍出我的漂亮寶貝網友評鑑4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藝術設計-攝影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148
  • 優惠價:574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拍出我的漂亮寶貝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拍出我的漂亮寶貝]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拍出Cute小孩,只要懂這些就夠了!

      迎接家中新生命的到來,開心拿起相機準備拍照了嗎?

      不同於拍攝風景,或是一般人像的題材,小朋友總有許多令人意料之外的表情和動作,為了不錯過這些難得的畫面,牢記幾個相機設定的基本原則就相當重要。

      從入門知識、相機挑選,到摸熟你的相機,以及實際拍攝的解決方案……

      我們都沒有準備要教你拍出專業的照片,只想教你如何拍出「不失敗」的照片,
      因為真的,想要拍出Cute小孩,你只要懂這些就夠了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ql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