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也會畫!我的第一本手繪日記(隨書附贈5合1套筆組)

新手也會畫!我的第一本手繪日記(隨書附贈5合1套筆組)限量出售

新手也會畫!我的第一本手繪日記(隨書附贈5合1套筆組)網友評鑑4.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藝術設計-繪畫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250
  • 優惠價:79198
  • 優惠期限:2014年02月28日止

  • 新手也會畫!我的第一本手繪日記(隨書附贈5合1套筆組)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新手也會畫!我的第一本手繪日記(隨書附贈5合1套筆組)]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只要10分鐘,1枝筆畫出歡樂幸福漾


      有了這一本,隨時隨地,都能記錄我的幸福生活!
      最可愛、最有趣,
      跟著吉子和她的朋友們
      一起開心學畫畫,
      Happy life,happy go!

      只要一枝筆,短短10分鐘,
      新手也能快速畫出可愛甜美風的幸福繪本!

      隨手塗鴉就是這麼簡單

      ★運用簡單形狀圖,畫出生動繪本
      運用○□△等簡單的形狀圖,就能畫出可愛生動的圖案,讓你愈畫愈有成就感。

      ★步驟分解,一看就懂,好記好學
      利用分解式教學,每一步驟都有詳細圖解,看圖描畫,保證一看就懂,馬上掌握訣竅。

      ★含括生活大小事,記錄每一瞬間的喜悅
      書中內容包含各種生活小物、旅遊篇、寵物篇、運動篇等,快速紀錄心情故事,掌握每一瞬間的喜悅。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ql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