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手印畫:用手印畫玩出創造力

愛上手印畫:用手印畫玩出創造力網路熱賣

愛上手印畫:用手印畫玩出創造力網友評鑑4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藝術設計-繪畫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200
  • 優惠價:7140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愛上手印畫:用手印畫玩出創造力

    購買[愛上手印畫:用手印畫玩出創造力]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手印畫對小朋友來說是非常好的手指運動,可以靈活運用十根手指頭。書中共有96種造型示範,提供多元的想像空間,輕鬆開啟孩子的想像力與創造力。

      單元介紹:

      1.畫前準備
      按照書上說明,為自己準備畫畫的工具和一個好心情吧!

      2.頑皮的動物世界
      27種可愛的動物,造型生動又活潑哦!

      3.可愛的人物造型
      22種人物造型,有不同的人物表情和動作!

      4.漂亮的花花草草
      書本裡介紹了20種美麗的花花草草,每一株都讓人喜愛啊!

      5.日常生活
      書中介紹27種日常生活中常會看到的用品、水果與交通工具,造型可愛又簡單!

    作者簡介

    李虹

      私立輔仁大學應用美術系畢業,天津美術學院油畫系進修結業。藝術工作興趣廣泛,很努力成 為生活藝術家。一直以來從事美術設計創作的工作,近年來的出版品:教育之友孩子王遊戲書系列的〈我的彩色塗畫本2冊〉、〈我的彩色剪貼本2冊〉、〈我的數 學練習本〉、〈我的數字剪貼本〉、〈我的智慧剪貼本〉、〈我的注音練習本2冊〉、〈我的ABC練習本2冊〉、〈教你學畫畫〉、〈超級手印畫〉等等。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ql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