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美少女卡通插畫技法速成

韓國美少女卡通插畫技法速成如何購買?

韓國美少女卡通插畫技法速成網友評鑑4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藝術設計-繪畫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300
  • 優惠價:927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55

  • 韓國美少女卡通插畫技法速成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韓國美少女卡通插畫技法速成]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古人云”大道至簡”,在韓國美少女的畫風中最令我稱奇的就是那種沒有具體五官,只有一個面部輪廓,黑色填充,但你卻可以感受到整個人物形象的狀態,在繪畫的韻律上,這種表現法很值得學習領悟。在表現人物服裝時也更是簡明抳要,只是兩三筆加色塊就表現了時尚現代的服裝,很是精采。

      我是那麼喜歡這些美少女,對於這些精靈般的女孩們,你無法不去喜愛她們,不僅僅因為她們的美麗,更是他們生活的態度與從容。曾幾何時,我也那麼無奈地過著庸庸碌碌的生活,可是無論如何我都關不上心門,思想總會跑出窗外、在藍天中翱翔,去呼吸無拘的空氣,然後在我的書中就有了我的味道,在每個字、每個人物的背後就有一種期待:期待你的理解與快樂。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ql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