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DAYS~12個月份,說好再聯絡

HAPPY DAYS~12個月份,說好再聯絡強檔特價

HAPPY DAYS~12個月份,說好再聯絡網友評鑑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藝術設計-繪畫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HAPPY DAYS~12個月份,說好再聯絡

    購買[HAPPY DAYS~12個月份,說好再聯絡]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兩個人,一張卡片,
      跟這世界發生了三角關係。
      說好再聯絡,我準備了一年12個月份的卡片。
      一個月一張,趁郵差不注意的時候塞進郵筒,
      用輾轉流浪漂流的人工郵件方式mail到你手上。
      12個月份都找理由畫下心情跟你聯絡﹔
      一月,新年快樂,我寄了一張卡片給全世界。
      二月,情人快樂,我寄了一張卡片想念我的愛人。
      三月,生日快樂,我寄了一張卡片給我自己貼在廁所。
      四月,兒童快樂,我寄了一張卡片給我認養的小朋友。
      五月,母親快樂,我寄了一張卡片給很久沒見面的媽媽。
      六月,結婚快樂,我寄了一張卡片恭喜舊情人....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ql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