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家變大了!

我把家變大了!哪裡買?

我把家變大了!網友評鑑4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藝術設計-室內設計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我把家變大了!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我把家變大了!]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你家有多大?會不會老是有少了間儲藏室的遺憾?其實家裡有很多空間被忽略,玄關、客廳、臥室、浴室、廚房、儲藏室、陽台樓等不同的收納法,不只教您如何收納,更讓家裡變大了!

      家庭收納三口訣:一切從『撿』:隨手撿拾歸位物品。二度蜜『閱』:再次查閱收納空間。三從四『得』:時時保留取得資源。條理分明、各歸其位、創造空間是家庭收納整理的最大功臣!將不該出現物品全都藏起來。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ql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