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張設計圖:景觀手繪技法

我的第一張設計圖:景觀手繪技法網路熱賣

我的第一張設計圖:景觀手繪技法網友評鑑4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藝術設計-建築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450
  • 優惠價:79356
  • 優惠期限:2014年03月31日止

  • 我的第一張設計圖:景觀手繪技法

    想看更多[我的第一張設計圖:景觀手繪技法]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當電腦繪圖已成主流,為什麼還要學習手繪技法?

      許多設計者逐漸捨棄以徒手畫思考空間,但若僅以電腦繪圖,卻很容易忽略其中的細緻表情與觸感,設計形式也容易走向中性化、模具化──無論數位技術多麼成熟,總有一些質地是電腦繪圖無法取代的,而那往往是形塑個人獨特性的關鍵因素。

      本書為景觀設計的學習範本。陳怡如老師汲取多年來的教學心得,並統合過去以手繪從事設計的經驗,彙整為清晰的架構,共分為三大部分:先是各別講述「製圖」與「繪圖」的步驟,從手繪工具、草圖、平面配置圖、剖立面圖,一直到立體圖與透視圖,皆有詳細的分析與圖解。最後則收錄超過四十件優秀的設計案例,以兼具理論與實務的觀點,使初學者能將手繪訓練放入當前的學習目標,獲得更深刻的設計視野。

    本書特色

    ◆景觀系必備的技法工具書,全新增訂版!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ql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