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D800:我的出凡入聖之道

Nikon D800:我的出凡入聖之道破盤出清

Nikon D800:我的出凡入聖之道網友評鑑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藝術設計-攝影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680
  • 優惠價:961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578

  • Nikon D800:我的出凡入聖之道

    想看更多有關[Nikon D800:我的出凡入聖之道]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跟著這位友善多聞的攝影師與作者傑夫.瑞威爾同遊本書,你將能:
      ‧學習最重要的D800十件事
      ‧精通攝影基礎中的構圖、對焦、景深,以即其他方法
      ‧使用進階的曝光模式,讓你能夠控制影像中的各種風情
      ‧利用D800中多樣的功能來捕捉低雜訊的影像、高動態範圍的色彩,以及真實的顏色
      ‧學習精湛的動態、風景,以及人像攝影技巧和訣竅。
      ‧學習如何在低光源之下拍攝優秀的照片
      ‧拍攝專業級的短片,開始創作你自己的影片

    本書特色

      既然你已經把性能優異的Nikon D800帶回家了,你一定需要一本能夠帶你應用相機功能,並說明如何拍出好照片的書。這本《Nikon D800:我的出凡入聖之道》,是絕佳的攝影教學與參考書籍,讓你的攝影功力再次提升!書中也富含許多漂亮生動的照片,本書教你如何掌握攝影,在每次拿起 相機時都能拍下你所看到的景緻。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ql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