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Nex-6:我的出凡入聖之道

Sony Nex-6:我的出凡入聖之道如何購買?

Sony Nex-6:我的出凡入聖之道網友評鑑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藝術設計-攝影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680
  • 優惠價:961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578

  • Sony Nex-6:我的出凡入聖之道

    想看更多[Sony Nex-6:我的出凡入聖之道]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攝影師Jerod Foster將會以最專業的方式引導您:

      .Sony NEX-6開始拍攝前最重要的十大注意事項。
      .了解攝影的基本構圖、對焦、景深。
      .最正確的攝影技巧和觀念,風景、人像、甚至捕捉高速移動的物體都難不倒你!
      .了解如何在低光照拍出完美的照片。
      .使用高品質錄影功能,記錄下難忘的一刻。
      .每章的結尾都有「任務」,完成這些「任務」讓你完全掌握所有的概念和技術!

      快上本書的Flickr分享您的照片,並且與大家分享拍攝技巧與觀念!  flickr.com/groups/sonynex6_fromsnapshotstogreatshots。

    本書特色

      如果你已經買了Sony NEX-6,你絕對需要一本比原廠使用手冊更棒的書,來告訴你到底如何拍出動人的照片。

      Sony Nex-6:我的出凡入聖之道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本書完美的融合了攝影觀念和相機操作,將您的作品等級拉到全新的水準。

      想像一下,你每次拿起相機都可以拍出精美、充滿活力的照片是件多美好的事情!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ql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