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one Else But You

Anyone Else But You強檔特價

Anyone Else But You網友評鑑4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藝術設計-攝影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400
  • 優惠價:936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20

  • Anyone Else But You

    想了解更多[Anyone Else But You]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每個人都有的秘密,不該藉由我去訴說。 每個人都要一個夢,是一種關於說不清,我想我看見了,而我也留住了,那瞬間。」

    -王琬瑜

      不說攝影有多深,不說國度有多遠, 說的只是永遠坐在我們身邊,我們卻忘了回頭凝視的青春秘密。 緊緊的、歡呼的、愛的、擁抱的。

      2007台北美術獎入選得主,文.溫德斯看過她作品後叮嚀她不要放棄拍照。

      一個我們以為不用記錄的世代讀本,一本你我心中待望已久的攝影集。

    作者簡介

    王琬瑜 Wang Wanyu

      攝影創作者。

      1987年生於台北,就讀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2007年獲台北美術獎入選。亦曾於台北市立美術館、關渡美術館、香港藝術公社、TIVAC台灣國際視覺藝術中心、VT非常廟藝文空間、夏可喜當代藝術等展出。

      個人網址 wangwanyu.com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ql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