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印象派非印象派:籍虹油畫集

我愛印象派非印象派:籍虹油畫集限量搶購

我愛印象派非印象派:籍虹油畫集網友評鑑4.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藝術設計-繪畫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900
  • 優惠價:9585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折810

  • 我愛印象派非印象派:籍虹油畫集

    購買[我愛印象派非印象派:籍虹油畫集]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籍虹

      油畫家籍虹常說:「我愛印象派。」細細觀其作品,其畫面之力度、豐富的色塊及簡練的造形等特性,確有印象派之裝飾趣味而不失繪畫性。

      籍虹的油畫技巧受到「印象派」繪畫方式之啟發。她1962年開始寫生,至今經歷50個春夏秋冬,在不斷的寫生過程中,產生新的色彩經驗和靈感。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ql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