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是一面鏡子

過去是一面鏡子福利品出清

過去是一面鏡子網友評鑑4.5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藝術設計-繪畫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600
  • 優惠價:954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480

  • 過去是一面鏡子

    想了解更多[過去是一面鏡子]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一開始,我也不知道在整理這些影像和文字有何意義,只是很單純的想把2005 年開個人畫展的那些畫作集結出個畫冊,直到在整理這些圖像和留言本文字對照的時候,我獨自偷偷落淚了好幾次...當我願意開放自己去和別人分享溝通的時候,我得到了好多的愛與支持...,對我而言,這又是一次召喚沉睡力量的神祕儀式。

    本書特色

      當時來觀賞過我畫展的人,你們的體驗與回應正像一面鏡子讓我照見自己原來是怎麼樣的一個人!過去的我,總是試著用畫作來書寫內心的祕密,打造屬於我的私密的城堡,日子久了,而我就成為城堡的主人,每次和身邊愛我的人作攻防,我看見自己學會用巍巍的高牆和深深的護城河來保護自己不受傷,因為害怕敵人的入侵,我身上穿著盔甲,右手執長予、左手拿著盾牌拼命保護自己,愛我的人曾經不死心地用過各種方法,直到遍體麟傷而無奈放棄了,最後再也沒有人能攻破這座防禦堅固的城堡...看完過去作品再對照當時的生命情境,就可以明白、也讓我看到自己現在的位置。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ql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