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拍出我的好感覺:184種iPhone Camera App完全解析

超值推薦-隨手拍出我的好感覺:184種iPhone Camera App完全解析

隨手拍出我的好感覺:184種iPhone Camera App完全解析網友評鑑4.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藝術設計-攝影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300
  • 優惠價:927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40

  • 隨手拍出我的好感覺:184種iPhone Camera App完全解析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隨手拍出我的好感覺:184種iPhone Camera App完全解析]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iPhone不是相機,卻成為flickr網路相簿上傳使用者最多的相機!
    拍照、錄影、修圖一本搞定!
    184種超好用Camera App讓你不用技巧也能玩出好照片

    iPhone × Camera App =(相片 × 影片 × 修圖)+(隨身攜帶 × 即時上傳)-(攝影技術 × 專業構圖)
      簡單輕鬆就會用的玩具相機
      隨時隨地用照片寫微網誌
      多元濾鏡拍出質感寫真
      體驗暗房的神奇樂趣
      獨一無二的拍立得捕捉幸福瞬間
      多機能進階班的玩具錄影機
      玩出創意的修圖軟體

    作者簡介

    黑田智之

      設計師、藝術總監、創意總監、攝影師
      1971年出生於日本東京
      曾任職於商社、設計事務所
      著有多本與iPhone camera/app相關的書籍
      現經營事務所LOCUS. AND WONDERS. 與圖庫網站stockphotostyle.com

      公司官方網站:www.locusandwonders.info/
      公司圖庫網站:www.stockphotostyle.com/
      作品集:www.flickr.com/photos/59047039@N05/

    譯者簡介

    賴惠鈴

      因為喜歡日劇,開始學日文;因為不喜歡辦公室裡的勾心鬥角,開始當起每天只能自己跟自己說話的專職譯者。譯有《革自己的命》、《山的世界》、《北海道幸福鐵道旅》、《為什麼你的公司生產不出iPod?》、《五感行銷》、《設計良品》等。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ql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