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DSLR的生活日記簿(附光碟)

我與DSLR的生活日記簿(附光碟)網路熱賣

我與DSLR的生活日記簿(附光碟)網友評鑑4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藝術設計-攝影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580
  • 優惠價:952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493

  • 我與DSLR的生活日記簿(附光碟)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我與DSLR的生活日記簿(附光碟)]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誰說DSLR是攝影師的專利?
    快和我們一起探索DSLR的迷人之處,
    讓DSLR成為你生活中的最佳拍檔吧!

      本書從如何選購數位單眼開始介紹,從基本的拍攝模式開始,一直到進階的構圖、側光與用光、白平衡的設置,以及各種情狀的使用方式逐一詳細說明,想水下攝影?想拍出完美又活潑的生活照?想要拍自己的網拍商品?旅行的時候該怎麼帶裝備最實際?稍縱即逝的風景又該怎麼樣讓它永久的留下完美紀念?我們提供了最簡單的方式,讓你輕鬆掌握箇中秘訣,盡在指掌間!

      當然我們也分享了後製處理的訣竅,曝光不足或是曝光過度的照片從此對你只是一塊蛋糕!
      什麼?想要用DSLR拍出LOMO風?沒問題!
      我們讓你動動手指就讓照片比想像的更完美!

    本書特色

      解開DSLR的封印,完全釋放相機的潛力
      告別自動模式的魔咒,DSLR不再無用武之地!
      攝影不只是攝影,更是生活的態度!

      本書附光碟
      內文高畫質大圖欣賞
      書中後期處理素材
      後期處理視訊教學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ql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